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9:21

雲林關懷協會舉辦義剪活動

記者廖世郁/雲林報導
2008.01.31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美髮班,在指導老師侯香美的帶領下,週六將舉行免費的義剪活動。凡縣內弱勢家庭接可前往斗六市鬧區,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美髮班免費義剪。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創會長劉建國說:今年度再次承辦台南職訓中心「外籍配偶美髮美容整體造型設計班」的課程,在力蒂亞美髮學苑侯香美的指導下,第1期的學員已能自行開業創造生活的利基。 侯香美說:她教導過的美髮學員中,就屬社會關懷協會所輔導的學員們會最懂得回饋社會,且協會輔導員陳富美會帶著美髮班的學員向為去服務與學習。目前已有林巾如、尹小妹、曾飛玲、張妙玲、鄧雪英及張麗敏等6位學生,將在週六早上為各位弱勢家庭做服務。 總幹事賴惠華說:此次義剪的對象只要是符合低收入、身心障礙、65歲以上老人、外籍配偶、單親家庭等,憑相關證明文件,美髮班的學員將提供免費的義剪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