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6:20

雲林縣官邸兒童館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31
雲林縣官邸兒童館開幕典禮於今(31)日上午10時舉行,由縣長蘇治芬、雲林縣家長協會會長張漢等人共同推開官邸兒童館大門,大斗六地區兒童期待許久的兒童天堂正式開啟,館內新穎的佈置及數不完的新奇玩具,讓小孩子興高采烈,流連忘返。 蘇治芬致詞時表示,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官邸兒童館終於開幕了,館內所有佈置與內容,都是從小朋友的需求面與喜好方向出發、考量,此館成立後,接續還有斗六兒童故事館、籽公園兒童館等也會陸續完工啟用,兒童的天堂即將實現,這些工程完工後,將大大提昇大斗六地區的人文與生活水平,請大家拭目以待。 蘇治芬指出,「舊縣長官邸」曾經是閒置空間,如今已蛻變成為孩子的樂園,未來它將是孩子們看看書、玩玩具的好地方,也是「雲林縣家長協會」凝聚本縣志工向心力的優質場館,另外「觀邸景觀及社區遊戲場所」目前正在施工中,近期 就會完工,這個遊戲場也是為兒童特別規劃的場地,未來會與「籽公園」連成環狀遊憩場所,帶動社區嶄新的面貌。 今天的活動有小朋友的寫生比賽,林頭國小附設幼稚園、雲林國小兒童合唱團、鎮南國小舞蹈團、小星星幼稚園、雲林國小國術隊、林頭教會以及福祿貝爾幼稚園帶來一連串的表演,精彩的活動讓官邸兒童館熱鬧非常,館內的陳設也讓民眾印象深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