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2:45

雲林優質品牌新頁「百分百雲林好米」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29
繼「雲林綺雞」、「雲林快樂豬」等雲林優質品牌成功進駐全國主要消費通路、成為行銷圈最夯的話題後,雲林縣政府推出「百分百雲林好米」,於今日上午於雲林縣政府一樓大廳室內親民空間舉辦「百分百雲林好米」標章授證記者會,會中雲林縣政府並將好米標章核發使用權授予雲林縣米穀商業同業工會。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農產品牌的重點,不只是品質保證,更是一種情感認同,讓人們一想到雲林,就連自然聯想到雲林的農特產品,選購時,也會第一優先想起這些優質品牌。縣府的責任就是在輔導並協助農民推展消費市場,讓這些優質產品能為廣大的消費者接受。 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政府為推廣雲林縣好米,提昇稻米品質並保障消費者權益,防杜不肖商人以價格低廉、品質低劣的進口米混充雲林米,所以創立強調「健康、安全、美味、在地」的優質好米品牌「百分百雲林好米」。今天將核發使用的權利交給雲林縣米穀商業同業公會,不是表示我們沒事了。雲林縣政府還是秉持監督和守護的責任,和雲林縣米穀商業同業公會一起把關,用最專業和審慎的態度,選出真正優質的雲林好米。以一加一的雙重保障,提供百分百的優良品質。 為了讓消費者親自體驗雲林好米實在的口感以及新鮮稻作的風味,雲林縣政府更結合縣內優質農特產品,於記者會現場舉辦雲林好米米食品嚐會,現場嘉賓個個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為了讓雲林好米重返榮顯,更形塑農業首都-雲林好米新形象,雲林縣政府創立強調「健康、安全、美味、在地」的優質好米品牌「百分百雲林好米」,以1.通過產銷履歷2.農藥檢測合格3.食味值70以上4.百分百雲林在地生產等高規格標準為四大特色,照顧您的味蕾、更守護您的健康,將擁有最輝煌歷史的雲林好米用全新的姿態呈現並邁向國際舞台。雲林的農民一直默默認真打拼,雲林縣政府的工作就是要把大家努力的成果推出去,相信消費者在品嚐時,除了吃到滿分的口感更能吃出雲林人對農產品的細心呵護與熱情。 圖說:蘇治芬將好米標章核發使用權授予雲林縣米穀商業同業工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