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0:38

藍文吟、藍充盈雙鋼琴協奏曲饗宴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9.10.25
大象樂集將於10月28日晚上7點30分,於台中中山堂舉辦藍文吟、藍充盈雙鋼琴協奏曲饗宴,音樂會由音樂會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指導,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台中市青年醉善協會、凡響管絃樂團、台中市世界聯和保護動物協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協辦。 二位鋼琴家將帶來德國經典浪漫之作貝多芬的氣勢磅礡《皇帝鋼琴協奏》,有著貝多芬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展現這永恆的鬥士的精神。另一位德國巨匠舒曼鋼琴協奏曲,有著舒曼夢幻的色彩,親密的氛圍及內心的溫柔告白,也是代表著與愛妻克拉拉幸福樂章。另外國人作曲家李和莆作品: 《台灣是寶島》為雙鋼琴的福佬系民謠,有著濃郁親切的本土性,也帶來台灣之美。 演出曲目包括:貝多芬第五號皇帝鋼琴協奏曲(作品七十三)、舒曼a小調鋼琴協奏曲(作品五十四)、李和莆台灣是寶島(選曲),對愛樂大眾來說,是為不可錯失的音樂盛宴,千萬別錯過!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圖說:藍文吟、藍充盈倆姐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