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43

「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今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鳳敏/雲林報導
2009.10.23
雲林縣政府所主辦的「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於今日上午在虎尾白宮影城舉行,雲林縣政府新聞處處長莊淑妃代表縣長蘇治芬主持並頒發獎金及獎杯,會中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博士並應邀與會。 莊淑妃除恭喜這些得獎者及與有榮焉的親友團們,同時更感謝這群愛好拍攝影像紀錄片的朋友,經由他們的專業技術,充分反映出雲林之美,讓參與的評審讚嘆不已,認為雲林縣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定能吸引全國民眾到雲林觀光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全國26名愛好拍攝影像紀錄片人士參與徵選,錄製水準都很高,也把雲林縣的活力及縣民生活點滴刻畫得淋漓盡致。 這次參與比賽者相當年輕,相對的作品也充滿活潑與創造力,第一名的林芳生感性的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主辦具有意義的比賽活動,讓他們用心與努力的成果,藉由影片呈現給大眾,並能為雲林縣的人文采風、文化古蹟及縣政推動,做完整及詳實的記錄與保存。 頒獎典禮結束後於會中並播放得獎者作品給在場貴賓觀賞外,會後並準備豐盛的歐式自助餐與來賓餐敘相互意見交流,並期許大家持續努力,有更佳的創作,讓雲林之美更豐盛的呈現給全民眾。 圖說:雲林縣政府所主辦的「雲林創意影像」徵選比賽頒獎典禮於今日上午在虎尾白宮影城舉行,雲林縣政府新聞處處長莊淑妃代表縣長蘇治芬主持並頒發獎金及獎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