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2:21

張通榮出席崇右學院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09.10.05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下午出席崇右技術學院與榮指會98年度產學合作聯合簽約儀式,張通榮期許透過這樣成功的合作模式,共創學校與產業間雙贏的局面,並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大專院校與產業界合作,讓學界產業界互惠互利,增進經濟發展。 下午的簽約儀式,是由崇右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暨基隆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以及基隆市楓綵公司、泉利米香、佳欣食品、蔡技食品及檜木坊等5家廠商所簽訂,包括張市長、議長張芳麗及市府產業發展處長鄭念福等人都受邀出席該項簽約儀式。 張通榮說,這次簽約的廠商中,泉利米香及佳欣牛軋糖已名列基隆十大伴手禮,崇右視傳系與這些優秀的中小企業合作,讓學生在求學期間所學成果得以立即發揮,廠商也可借重崇右學生優秀的創新及創意能力,進行商品設計、研發及改良,為自己賺取利潤,並開創基隆市產業的前瞻性商機。 張通榮說,希望這次的簽約儀式只是一個開端,透過這樣成功的合作模式,未來能有更多的大專院校與產業界合作,讓學界、產業界互惠互利,共創學校與產業間雙贏的局面,同時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並增進經濟發展。 張芳麗表示,她很樂見這種學界、產業界的合作模式,基隆市的產業界有很多好產品,但需要學界的幫忙,讓更多消費者知道這些好產品,現在是視覺感官敏感的時代,希望藉由簽約儀式的開端,能有更多的產學合作模式出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