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3:59

古坑鄉長盃槌球錦標賽暨新槌球場啟用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9.26
雲林古坑鄉98年度「鄉長盃」全縣槌球錦標賽暨新槌球場啟用典禮,於今天上午在副縣長林源泉、鄉長林慧如、老人會理事長朱篤二等人,共同主持剪綵、開球儀式下,位於古坑河濱公園新槌球場正式啟用。 共來自全縣45隊、400多人參加,林源泉表示,縣長蘇治芬上任以來,對於老人運動非常重視,共興設有40多座的槌球場,只要各鄉鎮、社區有地方縣府則全力協助。 林源泉說,蘇治芬上任以來,為讓縣內老人在自我鄉鎮社區內有一處屬於他們能夠運動的場所,於是積極於鄉鎮甚至社區推動老人槌球運動,只要鄉鎮社區取得興設用地,縣府絕對全力協助,主要是讓年長者老來在社區內有一個相當安全且適宜長者的運動好場所,對於尚未興設槌球場的地方,縣府會和地方繼續努力。 林慧如表示,感謝縣府的協助,古坑河濱公園槌球場是去年縣府向體委會爭取400萬元興設,目前由古坑老人會認養清潔維護管理,加上古坑代表會主席賴正穎的協助捐種落羽松遮陰,讓整個槌球場無論視野、美觀或者民眾前來休憩都是一個相當好的場所,同時為古坑增添一處景觀。 古坑鄉98年度「鄉長盃」全縣槌球錦標賽共有來自全縣45個隊伍、400多人,分9個場地所進行的循環賽,將會產生9隊冠軍隊伍,讓年長者在運動之餘,也能以球會友健康、快樂、長青 。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