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3:43

福順宮舉行慶讚中元祈安普渡法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9.01
南投市軍功里福順宮,今天下午舉行慶讚中元祈安普渡法會,由縣長李朝卿主祭開香,議長吳棋祥、南投市長許淑華、南投市代表會副主席洪世耀及軍功里長吳鐵龍擔任陪祭,與現場的鄉親耆老,一同在莊嚴肅穆的誦經聲以及裊裊香煙之間捻香祭拜,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普渡法會中,李朝卿帶領全體參加法會人士上香,並代表全縣鄉親祈求庇祐南投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最後,李朝卿及在場貴賓以三鞠躬禮完成簡單隆重的祭祀儀式。 李朝卿表示,七月普渡是民間傳統習俗,今日前來軍功里福順宮法會祭拜,以祈求闔境安泰。 李朝卿並與現場幫忙的志工們和祭祀民眾寒喧致意,也親切的和鄉親故老閒話家常,獲得現場民眾的溫馨迴響。 副縣長陳志清下午也出席南投市准天宮慶讚中元祈安普渡法會開香儀式,縣長夫人簡素端、行政院中部聯合辦公室副執行長林俊梧、縣議員蔡明源、賴燕雪、南投市長許淑華、南投市代表會主席張秀枝、副主席洪世耀等也都到場參與。 法會由陳志清擔任主祭開香,該宮主任委員王庚柱及與會貴賓擔任陪祭,一同祈求風調雨順、合境平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