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3:41

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9.08.29
第七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新竹市預賽今日上午,在新竹市河濱高灘地慢速壘球場舉辦開幕典禮。新竹市長林政則應邀主持開球,除了為所有參賽隊伍加油打氣外,並祝福竹市參賽隊伍能在晉級全國比賽時獲得佳績。 林政則指出,新竹市各項體育活動,議長鄭成光、副議長謝文進與市議員的支持,以及新竹市體育會的協助下,蓬勃發展。他表示,他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重視體育活動,一起來共襄盛舉切磋球技。他說,透過體育競賽,能培養優良的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精神,並有助鍛鍊強健體魄,維持身心健康,同時也是情感交流的良好管道,藉著體育競賽彼此互動,增進瞭解,將使社會更祥和溫馨,他鼓勵大家能一起來支持、重視並親身參與。 第七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8月29日起至9月6日止,每逢週六、日於及新竹市頭前溪河濱高灘地慢速壘球場開打。今日上午1舉行開幕典禮,共有39隊近800人參加。林政則特別前往為所有參賽隊伍加油打氣,並希望各隊都能打出好成績。 擔任新竹市預賽大會會長的市議員林耕仁,代表所有慢壘同好感謝林政則的支持,讓這次球賽順利開賽。他表示,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共分為教職員組、大專組、高中組、公開組、社會組、壯年組,長青組、女子組及原住民組等多組共39隊参與競賽,分別自8月29、30日及9月5、6日週六、日,進行新竹市預賽。預賽晉級的隊伍,將於10月1日至31日,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總決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