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3:02

花蓮縣女童軍會今捐款由張志明代表接受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8.19
八八水災各界湧入愛心捐款不斷,花蓮縣女童軍會19日捐贈7萬1200元,交由副縣長張志明代表接受,讓這份愛心能夠儘速送達災區,為痛失家園的民眾盡一份心力,幫助他們重建家鄉。 花蓮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素嬰19日上午帶領近20位女童軍會員前往縣府拜會張副縣長,並捐贈7萬1200元的愛心款項,由張志明代表接受,張副縣長除了肯定大家的善舉,也盼望台灣溫暖的愛能讓災區同胞找回人生的幸福。 張志明感謝女童軍伙伴們的愛心捐款,熱心幫助遭到50年來最嚴重的南台水患,奪走了許多幸福家庭、沖毀了無數的生計家園的災民渡難關,他也呼籲大家共同響應「愛的包裹」活動,讓災區的孩童能夠重拾往日的快樂時光。 陳素嬰指出透過媒體天天詳盡的報導,南部災情嚴重令人鼻酸心難安,阿嬤蕙質女童軍的成員為了響應賑災,不僅省下每日的買菜錢,孫子也殺「豬公」捐零用錢,一家三代共同捐款。此外,為了協助災民身心靈的復健,女童軍會特地發起「愛的包裹」LOVE PACK送災區活動,內容包括關心的信件、關懷卡、祝福卡,及文具、個人餐具、盥洗用具等,讓生活在災區的每一個人都能一起享受到「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溫馨同胞愛。 花蓮縣政府受理民眾捐款專戶,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捐款專線:8225178、8239392。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