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0:54

情人蜂蜜再度獲得全省第一家GMP蜂蜜認證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8.17
情人蜂蜜又再度獲得全省第一家GMP蜂蜜認證,該公司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整個產品申請流程,蘇治芬也前往祝賀,表示肯定及鼓勵,也希農友們能更上層樓,為自己的農產品建立口碑及品牌,進軍國際市場,為農產品爭一席之地。 蘇治芬致詞時表示,每一種產品自己說好還不算好,一定要得到國家認證才能算數,情人蜂蜜不但得到國家認證,更得到國際食品安全認證、HACCP 2002食品危害分析系統認證,情人蜂蜜將成為台灣蜂蜜領導品牌,也是雲林的驕傲,我們希望日後它能成為國際市場的第一品牌,位居國際市場第一層產品架上,為國爭光,為雲林爭光。 農業處長呂政璋也表示,情人蜂蜜繼通過ISO 22000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HACCP 2002食品危害分析系統認證後,土庫鎮的情人蜂蜜又再度獲得全省第一家GMP蜂蜜認證,本土的蜂蜜品質優良營養豐富,吃蜂蜜不需要捨近求遠,要吃最純正最安全又高品質的蜂蜜就在雲林! 農業處表示,過去兩年,情人蜂蜜公司積極參與縣府推動的各項國外食品展拓銷,今年3月上旬於東京食品展更廣受好評,現場詢問廠商絡繹不絕,日本客戶對於台灣龍眼蜂蜜的喜好度極佳,並於日本當地架設情人蜂蜜專屬網站,成為情人蜂蜜在日本的經銷商。另外,5月中旬於首爾國際食品展,也同樣獲得極佳的詢問度,會後更有數家韓國食品公司藉由電子郵件來詢價,這都說明縣府在2008及2009的國外拓銷上主動帶領雲林農民團體踏上國際舞台,讓雲林農產品打開海外市場是締造相當多的佳績。 今天的記者會,以美麗的SHOW GIRL展示情人GMP蜂蜜與GMP蜂蜜料理,並邀請與會貴賓共同將蜂蜜水倒到香檳杯塔一起飲用,一齊分享GMP級的好蜂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