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2:02

2009全國大專院校澎友會迎新宿營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8.12
為整合各地區澎友會組織讓學弟妹與學長姐聯絡感情,增進人際關係,並藉由迎新活動中,可以拉近上下屆之間的距離,讓學弟妹即使在異地也可以有歸屬感,同時進行澎友會的經驗傳承,延續澎友精神,自12日起展開為期二天的「2009全國大專院校澎友會迎新宿營」活動。 2009全國大專院校澎湖之友會迎新宿營活動,12日上午10時假山水國小辦理始業式,計有學長學弟約80人共同參與,王縣長特別撥冗參與,於致詞時,提醒與叮嚀所有參與的大學生們一定要把握大學時代的黃金關鍵階段,為踏入社會前奠立良好的基礎,孝順父母以及好好用功讀書,將來才有機會成為國家的棟樑服務社會。 活動總召集人高廷宇同學表示,希望藉由活動達到紓解學弟妹們即將升上大學的緊張心情,彼此交換上大學後的經驗,給予學弟妹鼓勵,藉由這個澎友會,能讓澎湖的子弟更加團結,同時感謝所有關心學子教育之廠商、單位及人員的贊助,使澎友會迎新宿營活動得以順利辦理。 二天的活動中,將安排團康活動:以營隊的方式進行分組以培養學員團隊相處的能力,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進行兩天一夜的宿營團康活動、遊戲,以豐富活潑的遊戲來讓參加學員了解外出求學的生活經驗,王乾發再次鼓勵同學要學會獨立自主的能力,出門在外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學會照顧自己,快樂平安的完成大學的旅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