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3:23

社會有愛,為善最樂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1.17
社會有愛,為善最樂,高雄縣長楊秋興17日上午,表揚三位當選96年度高雄縣全縣的好人好事代表。楊縣長希望不分年齡、職業,大家一起做好事,讓行善成蔚為風潮,社會更祥和溫馨。 九十六年度高雄縣好人好事代表出爐,共三人當選,分別為葉榮盛、高瑞陽與陳炳芳,上午在社會處人員及高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長王東碧等人陪同下,接受表揚,縣長楊秋興逐一頒贈匾額予以嘉勉。 楊秋興表示,社會需要熱心的人,透過好人好事的表揚拋磚引玉,希望激發更多民眾發揮善心,不分年齡、職業,大家一起做好事,讓行善成蔚為風潮,社會更祥和溫馨,造就人間淨土。 獲選為全國好人好事代表的葉榮盛,長期服務於台電公司,積極參與社福工作,自升任興達施工處長後,更大力推展敦親睦鄰,每年均號召同事好友辦理義賣、冬令救濟、拜訪孤兒院慰問院童等,熱心公益。 現任聯勤高雄保聯廠雇員的陳炳芳,目前同時擔任高縣義勇消防隊大樹分隊幹事,與高縣文孝慈善會理事,積極推動會務,對於消防工作、推廣資源回收等不遺餘力,深獲好評。 57年次的高瑞陽,是此次獲選全縣好人好事代表中最年輕的一位,現服務於海軍後勤支援指揮部,利用公暇之餘,勤研民俗療法,平時幫忙腰酸背痛的同仁推拿,更放棄休假日,四處舉辦義診,堪稱是青年楷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