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6:24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拜會黃副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07.14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今日抵府進行兩年一度的績效考核。副縣長黃敏恭在考核會議中表示,消費者保護工作應與時俱進,消保會此行的意見最終受惠者是全體縣民;消保會指導委員柴松林教授則說,桃園縣是航空城,未來消費者來自全球,重視消費者保護會提昇桃縣聲望、縣民榮譽感及滿意度。 在進行兩年一度的消費者保護考核之前,消保會指導委員柴松林及召集人黃明陽在本府法制處長湯蕙禎陪同下先行拜會黃敏恭,隨後再進行考核會議及資料考核。 黃敏恭在會議中表示,消費者保護工作應與時俱進,桃園縣在這方面必定還有成長空間,希望消保會委員多多給予指導,而這些意見最終的受惠者必是全體縣民。 柴松林則說,桃園縣定位為航空城,航空城與世界接軌,未來的消費者保護對象是全世界,如果把這項工作做好,就會提昇桃縣聲望、縣民榮譽感及滿意度。 柴松林同時以義大利和西班牙為例,說明消保工作的重要性。他說,10年前義大利是遊客最多的地方,但目前已被西班牙取代,這是因為來義大利的遊客都有被騙上當的經驗,這種壞口碑傳遍全世界,也影響了義大利的聲譽及觀光收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