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8:11

台北食品展雲林物產館接單2億元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7.14
由縣長蘇治芬領軍設立的「雲林物產館」於2009台北食品展銷售業績繳出亮麗的成麗單,初步統計獲得2億元訂單,長期效益約可突破3億元;蘇治芬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只要對農民有幫忙的,我們就去做」,農業首都的政策為農民找回尊嚴,農業首都無毒、安全農業,更漸獲全國民眾認同與肯定,我們的未來目標將是全球國際化的行銷,讓雲林縣優質安全農業能在國際舞台大放光芒。 縣府今年擴大組團參加2009台北食品展,並以西螺大橋的虹橋造型,農業首都、雲林尚讚主題,打造全場最亮眼的雲林物產館,該館也成為整個食品展中人氣最旺、人潮最聚集、詢問度最高的展館,銷售客戶除了國內各大通路商、餐廳業者外,也包括日本、大陸、香港、加拿大及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的食品業者。 縣府農業處上午特別再度邀集此次參展廠商於斗六凱馨公司召開記者會,宣佈獲得接單2億元的喜訊,對於蘇縣長3年多來?力於實現首都理念,造福農民,廠商們表達最深摯的謝意,更希望農業首都的理念能一直延續下去,由縣府帶頭領軍和農民及業者一起打拼,推動優質安全農業,真正打造雲林成為台灣的農業首都,亞洲的綠色廚房。 蘇治芬表示,雲林推廣無毒、安全農業,優質農產品已逐漸敲響名氣,在國際上也備受讚譽,縣府和農民站在同一陣線,就像兄弟一家親,大家一定要對農業有信心,如何拓展經濟規模,符合國際市場的需求,將是所有農民亟待思考解決的難題,同時縣府也將逐步規畫推展精緻休閒農業,讓大家知道務農不是便宜的產業,重新找回農民的尊嚴,雲林人的光榮感。 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今年台北食品展的參展效益宏大,不僅是眼前的訂單,更可以藉以拓展未來銷路,許多參觀過食品展的鄉親看到雲林物產館受到歡迎,表示感動與驕傲,說明只要努力打拼,種田的一樣會有出息,相信雲林的農特產品,不僅在國內拿到第一,在國外一樣能夠響噹噹,稱霸NO.1。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