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20

迎世運 「世運博覽會」7月15日搶先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6.30
邀請來自全世界的好朋友共享世運在高雄,「世運博覽會」將於7月15日、早2009世界運動會一天,搶先開跑。高雄市長陳菊30日主持活動記者會時,特別以「台灣歷史的第一次,千萬不能錯過」,歡迎全台民眾一起到高雄感受高雄的豐富與熱情! 在啦啦隊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下,「世運博覽會」宣傳記者會上午11時於高雄市府3樓多媒體簡報室熱鬧舉辦,韓國天團T-Max特別錄製VCR隔海問候、主辦單位現場抽出握手會幸運得主,都為記者會掀起一波波高潮,粉絲的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 陳菊在致詞時表示,距離2009世界運動會只剩15天了,迎接這台灣歷史的第一次,高雄市政府上下全體總動員,務必讓這場盛會更臻於圓滿成功,展現高雄市的自信與能力。其中,早2009世界運動會一天開跑的「世運博覽會」,將自7月15日起至26日止,一連12天在高雄光榮碼頭、真愛碼頭舉行。 陳菊說,在「世運博覽會」現場,除將有超過13個國家在真愛碼頭設立文化館,展現各自的文化特色;另在光榮碼頭,每晚7時至9時,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從熱門歌舞到民俗技藝,從台灣本土天團五月天到韓國天團T-Max、巨星金俊等,應有盡有。此外,為滿足所有遊客的舌尖,主辦單位更將南台灣超過100攤的知名市集美食搬到現場,有道地的台灣味、各式小吃,也有豐富異國口味,相信一定能讓大家充份享受「吃在高雄」的幸福滋味。同時,每晚9時(世運開幕式當晚除外)並特別施放由杜拜引進的超級煙火秀,讓遊客感受高雄獨特的美麗水岸風情。 陳菊表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高雄世運會,不僅全市將於7月4日舉辦全市大掃除,同時當天還有一場集合各宗教的「萬宗一心」踩街、祈福活動,祈求高雄世運會順利平安、圓滿成功。她歡迎全台民眾,在世運期間到高雄一遊,感受不一樣的高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