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9:43

馬公國中畢業典禮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6.11
六月別離情,珍重道再見,時序進入六月畢業生再開創人生新里程的轉捩,澎湖縣馬公國中應屆畢業生535位及補校11位同學,在師長的祝福下踏出校門,再啟人生的新猷,縣長王乾發11日參加馬公國中畢業生畢業典禮,勉勵同學們要走正道,一步一腳印追求人生的新頁。 縣立馬公國中九十八學年度畢業典禮,11日於馬公國中活動中心隆重舉行,王乾發縣長、林立委服務處主任陳有志、市長蘇崑雄、民進黨主委陳慧玲及台電澎湖區處長呂稱王等嘉賓,也到場給予最大的祝福,祝福大家人生新里程有好的開始,整個畢業典禮也在校長許喬松頒發畢業證書,象徵著國中三年的結束,同時也籲示新的里程也即將開始。王縣長先頒發獎狀給德、智、體等各方面表現優異的同學,也諄諄教誨國中三年學業完成,未來不管是繼續升學或是習得一技之長,確記要走正道,尤其社會各行各業對社會的影響有正面也有負面,如何體認,走事業的正業,創造更多的價值,了解師長平日的教育方向與目標,未來在成長過程將會吸取一點一滴的經驗成為我們的助力。 王乾發嘉勉畢業生三年有成,能獲得縣長獎可謂功成名就,也代表著一步一腳印,辛勤累積豐碩有成,希望所有的畢業生及在校生都能引以為銘,同時也應不忘師長的諄諄教誨,緬懷「一枝草、一點露」感恩的胸懷,未來回饋於父母親及關照過我們的師長,讓這一份真情永遠流露。 校長許喬松也期許畢業的同學,修心甚於一切,心態調整好了能力不成問題,而所謂的修心,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包容、接受,這樣子才不會被自己的個性所障礙,要了解自己的個性,就要學會包容。師長的勉勵及期許也讓今年馬公國中畢業的同學離情依依,離開了學校,其實是走進更大的空間,在場的馬公國中老師也竭誠歡迎同學們再回到母校共敘成長經驗的交換,成為傑出校友,再引領學弟、學妹,步向康莊大道,尤其,王縣長所勉勵的走正道,不管在人、事、物哪一個方面都要謹遵恪守。 獲得縣長獎名單有葉瑞恩、郭哲宏、宋采育、鄭家偉、洪政宏、蔡岱芸、張致遠、顏家誠、呂廷祖、王冠程、陳雅棠、陳柏豪、洪鵬欽、楊雅淳、葉雅婷、莊心羽、姜絜、張惠婷、呂正宗等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