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2:09

水利節李朝卿表揚資績優人員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09.06.04
台灣省南投農田水利會,今天舉行慶祝98年水利節暨資績優人員表揚活動,南投縣長李朝卿、縣議員洪盛雄、簡沛霖、廖梓佑、賴燕雪均到場祝賀。 李朝卿肯定南投農田水利會在會長洪國浩,帶領下以科學方法管理,對縣內農田水利貢獻良多,並頒發97年度績優會務委員獎項,由楊振、王清南、吳慶勇3位委員獲得。 李朝卿表示,南投農田水利會管轄領域與民息息相關,在該會全體人員共同努力下,成績傑出,不僅運用資訊管理系統及水文自動測報系統等科學方法進行管理及監控,同時也注重農民生活及生態等面向,並美化能高水圳及頭社水庫環境,為南投縣打造優美的新景點,讓南投縣農田水利為民創造的利益發揮到最大。 洪國浩表示,農田水利會每年均會在水利節舉辦慶祝活動,除緬懷先民篳路藍縷的開墾艱辛外,也藉該活動表揚有功人員。 南投農田水利會近年來積極引進資訊系統,透過電腦進行灌溉管理,並管控各地水圳等建設改善情形。另為節省人力,也引進水文自動測報系統,同時兼具資料傳輸及監控功能,資料傳達更迅速。 未來也將建立農田水利會的史料館,讓農田水利會的嚴格與保存資料永續保存。 表揚活動當天除由李朝卿頒發績優會務委員外,現場亦陸續頒發優良水利小組、工作楷模、資深及各項績優人員等獎項。李縣長等人在頒獎同時,也勉勵受獎人員繼續努力,為南投縣農田水利繼續貢獻心力,為縣內農戶造福。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