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5:48

雲高慈愛會清寒獎助學金頒發暨療育中心捐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6.03
高雄市雲高慈愛會於6月3日星期三上午九時假雲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98年度社團法人高雄市雲高慈愛會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發暨療育中心捐贈大會」。高雄市雲林鄉親所組成的「雲高慈愛會」,今天回饋母縣,頒贈雲林縣內各國中優秀清寒學生獎學金及捐贈縣內三所早期療育中心贊助基金。此次「雲高慈愛會」共捐贈上百萬給雲林縣內34所國中,每校3名,每名學生6000元獎學金。雲林縣三所早療中心也各獲3萬元捐款。 大會由雲高慈愛會蘇萬基理事長主持,雲林縣長蘇治芬、教育處長林源泉等貴賓均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縣長蘇治芬更於典禮中,代表雲林縣民感謝慈愛會鄉親在外地辛苦打拼之餘,仍盡力回饋鄉里的義舉善行,並勉勵受獎學生能知福惜福,善用獎助學金努力讀書,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 雲高慈愛會過去幾年曾多次舉辦各級學生的獎助學金發放、表彰孝悌及義行等「品德楷模」、捐助弱勢家庭等有意義的社會慈善活動,已有許多高雄地區家庭及學子受惠。 理事長蘇萬基表示,自己出身雲林,也當飲水思源,回饋家鄉,讓更多雲林的子弟得到更好的資助,日後有所成就,希望他們也能同樣把這份對雲林的愛傳承下去。受獎學生於會後也表示相當感謝並珍惜雲高慈愛會對他們的幫助。 典禮中安排雲林國小合唱團及直笛隊表演,雲林國小合唱團今年參加全國鄉土歌謠比賽,獲得福佬語組第一名的殊榮,在有如天籟般的歌聲襯托下,讓頒發會場更顯溫馨。雲高慈愛會還特別準備了豐盛的菜餚,讓這群清寒學子歡聚ㄧ堂,體驗雲林大家庭的溫馨。高雄市港都電視台今天也到現場實況錄影轉播,分享雲林鄉親飲水思源的大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