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0:24

中油送愛心到沐恩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5.24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關懷弱勢無遠弗屆,今天在婦女會主委林雅櫻的帶領下,前往屏東縣內埔鄉的「沐恩之家附設亞當學園」慰問,捐助善款及23箱民生物資,並攜帶蛋糕、點心與青少年同樂,讓青少年度過快樂難忘的一天,感受到來向中油的熱情溫暖。 清晨,大林廠婦女會主委林雅櫻率領副主委蔡玲玉、黃素珠女及總幹事余汪育等30多位愛心中油人,前往沐恩之家附設亞當學園。 中油愛心團隊這次的行囊非常豐富,有各式中油員工捐助的善款,還有23箱各式民生物資、2把二手吉他。 另外,也攜帶蛋糕、點心及4箱烤肉用品與食材,受到顏炎輝院長及學員們的熱情歡迎。 今天適逢國中基測,留下的13位青少年與中油愛心員工合唱「小小的夢」、「握手」感人詩歌,接著,大林煉油廠婦女會姊妹們與他們大合唱「朋友我永遠祝福您」,並逐一和學員擁抱、握手,為學員加油打氣,期勉他們向前走,成為社會菁英。 林雅櫻表示,中油行襄都是大林煉油廠員工濃濃的愛心,中油公司長期來持續關懷社會弱勢,員工也都群起響應籌募善款,獲得熱烈迴響。 尤其,時值興建工場期間,每位會員背負著壓力及犧牲假日,來推動社會關懷,不落人後,這一趟是值得的。 院長顏炎輝對大林煉油廠雪中送炭的善行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推崇中油是回饋社會的最佳典範,令人非常敬佩,讓沐恩之家如沐浴春風。 沐恩之家目前安置由法院、警政、社福、學校觀護人轉介,因家庭變故失怙、嚴重適應困難、行為偏差、中途復學或需要特別保護的12至18歲25男性青少年,今年名額預估將會超過40人,中油婦女會盼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的重視與關懷,盡一己之力幫助青少年,協助他們開發自我負責、獨立生活的潛能,邁向樂活、健康的人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