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9:58

98國中基測在草商草屯警加強交安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芳銘/草屯報導
2009.05.23
98年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中區考場,將於23、24日在草屯商工舉行,草屯警方也規劃佈署警力維持交通,維護治安與週邊區域交通順暢安全。 警方將於相關路線重要路口派譴交通崗疏導交通,動用警、民力全力維持考生、家長民眾之安全,讓今年國中基测能順利安全在南投縣各地舉行。 一年一度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於今天起一連舉行2天,草屯地區考場設置在草屯商工,屆時因應考生、家長人數眾多數千人將造成附近道路壅塞情形,草屯警方規劃各道路交通要道疏導計畫,有效疏導車流。 編排負責國立草屯商工校園安全維護及協助試場安全維護防止事故發生,讓考場周邊交通秩序能更加順暢,也讓考生、家長能安心應試。 草屯警方也針對考試場地內及交通疏導策定計畫,動用員警、民力30人次維護安全及交通順暢,警分局也設置「機動派出所」,自5月23、24日兩天,全日派遣專責警力執勤,維護周邊校園安全。 並在前後設置巡邏箱加強巡邏。維護考生與家長安全與提供必要的服務,讓這次基测都能順利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