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5:30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委員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5.14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婦工會於縣黨部禮堂舉行第五、六屆總會長交接暨幹部授證典禮,由代理主委黃耀仁書記長主持,出列席貴賓有:行政院顧問許恆慈、國民黨中央婦女部主任陳麗惠、行政院中部服務中心執行長侯惠仙、縣黨部主委許舒博、立法院顧問張麗善、縣警察局局長戴天岳、台灣基網簡董事長、縣婦女會理事長楊素蓮、以及工商婦女聯誼會會長李秋霞,立委張嘉郡及張碩文分別由秘書代表出席、各鄉鎮市百餘名婦女幹部踴躍參與,展現婦女朋友熱情與活力。 陳麗惠表示,對婦女朋友在總統大選時的情義相挺表示感謝,會中除推崇卸任總會長許宇甄工作努力認真,將婦工會辦得有聲有色是全國特優團體;並期勉新任總會長林美琪再接再厲,帶領婦工會邁向另個高峰。請假中的縣黨部主委許舒博指出,女性幹部年輕化是國民黨的基礎工作,並將持續推動提升婦女人才比例。 卸任總會長許宇甄對任內的政治環境,由在野黨的辛苦經營轉換到執政黨的辛酸過程感到欣慰。新任總會長林美琪則強調,將真實反映婦女朋友的需求給執政團隊作為施政參考依據,逐步實現馬英九總統的婦女政策。 會中頒發新任幹部聘書,計有副總會長:李青蝶、張嘉郡、洪錦慧、黃尤美、林惠蘭;暨二十鄉鎮市新任會長:斗六市劉麗蕙、林內鄉蔡千姬、莿桐鄉莊淑芬、斗南鎮劉秋芬、大埤鄉林淑鑾、古坑鄉莊淑芬、虎尾鎮陳玲媛、土庫鎮蕭真珠、褒忠鄉陳銀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