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4:23

98年度春季縣長盃羽球錦標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5.14
雲林縣98年度春季縣長盃羽球錦標賽14日起一連三天在西螺國中羽球館舉行,計有286位選手參賽,教育處長林源泉代表主持開幕典禮,勉勵所有選手發揮平日訓練成果,爭取佳績;林源泉表示,羽球是雲林縣的體育強項,有最好的師資及培訓制度計畫,希望所有小選手們繼續努力,振興雲林羽球王國的美名。 雲林縣羽球運動在國內羽壇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是國內羽球國手搖籃及培訓重要基地,近年來在縣羽球委員會及相關工作同仁的努力推廣下,培育出不少優秀選手,在今年的全中運中更屢創佳績,勇奪3金,林源泉也代表蘇治芬再次嘉勉,給選手們加油打氣。 今年的春季縣長盃羽球賽吸引近300位選手參賽,比賽分成團體賽11組、個人賽16組進行,3天的比賽將進行373場次,縣府也歡迎鄉親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林源泉表示,縣府非常重視羽球及各項體育活動,對於充實各項體育設施,爭取大型體育活動,提升縣內體育風氣更是不遺餘力,希望所有選手平時付出汗水、心力、時間,能在這場賽事中大放光芒,為個人及學校爭取榮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