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23:29

雲林縣黨部張麗善許舒博領表參加縣長提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 雲林報導
2009.05.09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2位黨員張麗善、許舒博先後領表欲參加國民黨縣長提名作業也先後皆發表聲明,張麗善由立委張嘉郡、許宇甄、林振國代表、石勝璋等人陪同領表希望雲林藍天再現,她希望中央以地方和諧來共創雙贏。 許舒博亦由青工會長林席正等人陪同領表並表示從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對雲林熱愛沒有斷絕要改變雲林創造雲林,雲林最適合人民居住,但這些年來,貧窮、負債、社福降低、人口外移、人口老化、癌症…「榮登」肝病第一名及最不快樂、最不幸福城市,「農業首都」帶給農民痛苦看天的日子,青年人失業離鄉背井遠赴他鄉打拼奮鬥,兒童隔代教養問題….再再侵蝕雲林美麗故鄉根基,舒博一再告訴自己,難道不能「改變」它,不能讓他成為雲林子弟永恆的摯愛嗎?請讓我有機會改變它,讓它成為:「青年人的希望,老年人的寄望,囝仔人的渴望。」讓雲林不再落後、遠離貧窮、人口回流、醫療資源不虞匱乏、讓雲林鄉親永遠光榮幸福。 身為主委的他希望大家遵守遊戲規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黃耀仁表示:登記2人以上首先初步作業是先協調,未成時就依規定辦理各項遴選作業,預定6月14日即會有提名之人選出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