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08

中油公司高雄廠書畫展慶週年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9.06.10
慶祝台灣中油公司成立六十三週年,高雄煉油廠書法社、國畫社、攝影社等社團6月1日至6月10日在煉製事業部115講堂舉辦書、畫、攝影聯展,除歡度公司週年慶,更希望能藉此提倡社區藝文風氣推展才藝活動。 聯展展出的作品包括書法社的草書、行書、隸書、篆書、楷書等,攝影社的蓮生百態、四川、西藏、九寨溝風光、春夏秋冬四季、荷花、棚拍等系列,國畫社的牡丹、山水、仕女圖、降龍羅漢、碩碩金秋(玉米)、鍾魁、觀音佛像等繪畫。 高雄煉油廠表示,聯展是由員工及眷屬主動規劃展出,展出的作品都是在老師指導下勤加練習的精品,頗具水準。參觀過的人眼睛都為之一亮,也有人表示,想不到平日以「經濟建設」為職志的煉油郎,搞起「心靈提昇」也如此多彩多姿,可見油人生活豐富多元的一面。 高雄煉油廠表示,長期以來都十分關心員工育樂活動,目前共有体育、藝文社團三十多個,公司也相當鼓勵員眷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希望大家在承受大的工作壓力下,能保持身心最佳狀態,工作起來比較能得心應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