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2:48

韓國媒體參訪南投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4.20
為行銷南投觀光,南投縣政府主動邀請韓國媒體組團於19日晚上抵達南投縣訪問,並於今天前往埔里酒廠、日月潭、溪頭、鹿谷茶葉博物館等地參觀。 來訪之韓國媒體記者對南投風景的清新宜人以及居民的熱情待客均留下深刻印象。 觀光處表示,韓國為台灣地區傳統觀光客源市場,去年全年來台達25萬餘人次。 為行銷南投好山好水,積極開拓韓國商機,縣府主動出擊,直接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駐外單位邀請韓國媒體組團到縣內景點參訪,讓來訪成員深度感受南投之美,並將此行所見所聞深入報導,使韓國民眾能夠認識南投,進而喜歡南投,吸引更多韓國遊客前來旅遊休閒,分享南投之美。 韓國媒體團一行於4月19日晚間抵達南投進行為期1天2夜的採訪行程,參訪台一農場、埔里酒廠、日月潭、溪頭森林生態健行、鹿谷茶葉博物館,並品嚐槌仔寮庄腳菜、富隆莊餐廳等地方特色風味餐。 來訪的南琪銖表示,這次參訪日月潭正逢飄雨、雲霧飄邈讓他充分感受日月潭之美,而南投人的熱情款待更是顯現台灣人熱情待客的特色。 另一位許榮善則表示,埔里紹興酒十分美味,他已迫不及待要與家人分享。 他說,南投可以以日月潭為中心,加入九族、埔里、鹿谷、溪頭等其他景點,推廣觀光行銷行程,吸引更多韓國旅客。 觀光處長洪文能說,韓國為縣府重點開發的市場,近年來南投旅遊的韓國旅客倍增,這次邀訪韓國媒體蒞縣參觀,希望可以將縣內景點、美食、產業、文化、藝術等以深度報導介紹給韓國人民,以吸引多元客源前來南投觀光。 縣府這次邀請韓國媒體團,參訪南投自然景觀、人文藝術、豐富物產及文化民俗等觀光資源,讓韓國地區讀者可對南投縣好山、好水、好人情有更深刻的認識,可望吸引更多韓人蒞縣旅遊,是一次成功的觀光出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