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6:39

馬公高中音樂班畢業成果發表會

取自澎湖縣政府網站
2009.04.19
國立馬公高級中學第10屆“英姿飛揚”畢業果發表會即將在4月24日晚上7:30於本縣演藝廳舉行,由三年樂班陳姿伶、馬揚威及曾英碩帶來橫跨巴洛克、古典、浪漫、現代及爵士曲目。 三年樂班導師歐陽淑卿老師認為班上孩子極具潛力,高中三年在特教組長林佩貞老師、吳淑芳老師、洪昕麟老師及全體主副修老師的帶領下,有明顯的進步,也感激林亨華校長、蔡丁炎主任及相關處室的大力協助。 陳姿伶畢業於中興國小、馬公國中音樂班,主修鋼琴,師事鄭喬予老師,副修長笛,師事陳逸霓老師。曾多次於全縣鋼琴比賽榮獲佳績,亦曾獲得第一名的榮譽,在國中與高中期間,舉辦過多場班級實習音樂會。 馬揚威畢業於馬公國小音樂班、馬公國中音樂班,主修鋼琴,曾師事彼得.李程教授、藤田梓老師、陳怡君老師及陳藝民老師,多次獲得全縣鋼琴比賽第一名、高雄文化盃第一名、全國文化盃第三名,並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排名第六。副修小提琴,曾師事歐陽慧剛教授及錢明厚老師,曾獲得全縣第一名,代表澎湖比賽,榮獲佳績。在國中與高中期間,舉辦過多場班級實習音樂會。 曾英碩畢業於馬公國小音樂班、馬公國中音樂班,主修中提琴,師事黃佑琪老師、許嘉真老師,副修鋼琴,師事陳逸鈴老師及施宥希老師。曾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澎湖縣高中職中提琴A組第一名,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提琴A組決賽,國小時與馬公國小音樂班一同前往美國巡迴演出,在國中與高中期間,舉辦過多場班級實習音樂會。 歡迎澎湖鄉親不吝玉趾,撥冗觀賞這一場音樂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