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09

謝深山參加98年度村校聯合運動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宣/花蓮報導
2009.04.18
熱愛運動的花蓮縣長謝深山,今日上午分別前往花蓮縣萬榮鄉西林國小及鳳林鎮大榮國小參加98年度村校聯合運動大會,除肯定村校展現高度團隊精神,他並期勉學子努力學習,養成運動健康的好習慣。 首先在西林國小,200多位村內民眾扶老攜幼熱情參加,展現對鄉土的熱愛與團結一致的向心力,包括縣長謝深山、縣議員林榮輝、萬榮鄉長陳長明、鄉代會副主席王金華及各國小校長等多人,專程到場為大小朋友加油打氣。 謝深山表示對於社區居民的用心及學生活潑可愛的表現深表嘉許。他指出剛才看到社區媽媽的精彩原住民舞蹈表演充分展現社區的活力,而運動會中各項賽跑、馬拉松及多項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等活動,讓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充分展現社區與學校緊密的凝聚力及動力。 接著謝深山抵達大榮國小時,操場上正進行低年級小朋友的「雙龍吐珠」趣味競賽,看到小朋友可愛的肢體動作及表情逗得場邊家長哈哈大笑。 謝深山指出大榮國小在王文龍校長的帶領下,不僅教學辦得好,並結合社區共同辦理村校運動會,讓社區民眾與小朋友一起在運動場上展現親子同歡,一方面培養學生養成運動習慣;另一方面也讓社區民眾展現運動長才。 王校長也感謝謝深山對運動的支持,每年補助運動會經費讓學校能持續辦理,對培養運動人才有非常大的助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