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2:51

陳菊鳴槍起跑「世運快遞」總統府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9.04.11
為將「2009高雄世運邀請卡」送往總統府,由直排輪選手組成的「世運快遞」滑輪隊,今天由市長陳菊授旗、鳴槍起跑!陳菊表示,距離高雄世運只剩95天,滑輪隊將全程以滑輪溜冰的方式將邀請卡送至台北,讓全台民眾都知道「高雄準備好了!」,並以辦喜事的心情一起迎接2009高雄世運會。 高喊「高雄第一、台灣加油」,擔任「世運快遞」任務的直排輪隊,上午10時在國家級教練黃錦龍的率領下由高雄光榮碼頭出發,預計將滑行約370公里,由32位選手分為4組,以不間斷的接力方式一路北行至總統府,完成「一日快遞」的重要任務。 陳菊表示,距離高雄世運只剩95天,為讓全台民眾都知道「高雄準備好了!」,由中華台北世運滑輪代表隊與高雄市滑輪溜冰委員會組成的「世運快遞」滑輪隊,將全程以直排輪滑行的方式前往總統府遞交邀請書,傳遞高雄世運就要登場的消息,也邀請全台民眾一起在7月16日至26日參加這場難得的國際運動賽會。 陳菊說,2009世界運動會是高雄的喜事,也是台灣的喜事,她期待透過世運行銷,讓全台民眾都能以辦喜事的心,一起迎接2009高雄世運會。 此外,為世運加油,今天民防總隊等也全體總動員,號召車友、民眾與鐵馬騎警共襄盛舉,於光榮碼頭舉辦2009「鐵馬犇治安,熱鬧迎世運」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