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7:38

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第1次業務協調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3.31
縣長王乾發在百忙中撥冗主持澎湖縣98年度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第1次業務協調會報,會中指示毒品之危害一日吸毒終身毒害,如何減少毒品的氾濫及吸毒人口的降低,期望縣府各相關單位及社會團體共同努力。尤其承蒙朱檢察長鞭策及指導,相信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一定會有相當成效!同時王乾發再次要求教育單位加強校內毒品危害之宣導,做到不讓毒品侵入校園,如發現校園有吸毒者,學校校長將負起責任,亦請警察局及毒品防制中心加強緝毒及戒毒之教育宣導,使澎湖縣成為無毒害之縣市。 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朱檢察長非常關心澎湖地區毒品危害防制工作,前來參與這次會議,會中除向與會人員說明毒品危害的層面,並呼籲毒癮者能依正常管道接受美沙冬治療,期許毒品防制中心各單位擺脫以往之作為,積極構思如何降低毒害之目標,以提升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之績效。另會中多委員也提供許多寶貴的案例和意見。 全國戒毒成功專線於3月1日成立,王乾發支持和要求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積極配合執行該項政策來幫助戒毒者成功戒毒。因此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呼籲有心戒毒的人,勇敢面對自我不要再讓毒品繼續傷害自己的未來,只要在上班時間撥打(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專線或澎湖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專線06-9262895,不必擔心身分曝光,將由專業人員協助您解脫毒品糾纏,重拾人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