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6:07

許裕佳科長退休茶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9.03.30
縣府新聞處綜合宣導科許裕佳科長,將於4月1日退休,新聞處所有同仁,為許科長舉辦溫馨感人的歡送茶會。秘書長黃定川、新聞處長莊淑妃、副處長林夢儀、人事處長許龍智等數十位府內同事,縣內多位媒體朋友也蒞臨參與茶會。 許裕佳任公職長達28年,新聞處長莊淑妃、副處長林夢儀與新聞處所有同仁,特別為他辦理一場溫馨感人的退休茶會,新聞處同仁有的送花、擁抱、合影留念,會場充滿不捨之情及溫馨畫面。 黃定川詞時指出,公務員最大的心願就是平安退休,他也曾跟許裕佳科長在同單位共事過,深知許科長是一位任勞任怨又守法的公務人員,他的行政經驗豐富,認真的工作態度更值得大家學習,祝福他能愉快的、健康的過著退休的生活。新聞處長莊淑妃也說,她雖然只與許裕佳共事2個月,很感謝他這段期間在工作上的配合,許裕佳專注的工作態度值得肯定。 許裕佳致感言時表示,他從事公職28年,除了在麥寮鄉公所2年外,26年來都在縣府服務,他隨時秉持著工作時全力以赴,按部就班做好份內的每一件事的工作態度。雖然因某一案件,曾經兩次進出法院,讓他內心感慨萬千,但他深信法院會給予清白。許裕佳感慨的說,28年的公職生涯雖然艱辛曲折,現在終能平安退休,他最感謝的是同仁的支持與配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