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6:50

被虐殺死的小動物15隻貓狗慘死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3.30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的停車場,被發現有15隻貓狗慘死在草地上,牠們有的遭剝皮,有的被開膛剖肚,全部七橫八豎陳屍地上,被虐殺的大多是一個月大的小狗,警方研判兇手至少有2個人,有可能是毒蟲所為。 被虐殺死的小動物,總共14隻狗1隻貓,都才只有一個月大,被棄置在文化局的停車場,一片綠草如茵的停車場草地,竟然成了虐殺貓狗的刑場。15隻貓狗被開膛剖肚,有的被一刀捅死肚腸外流,有的被活生生割下毛皮,整片毛皮就丟在附近,有好幾隻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卻口吐鮮血,可能是遭活活摔死,牠們全都瞪大了眼,而且神情驚恐,顯示死前遭到凌虐的可怕程度。 警方研判兇手應有2人,15隻貓狗可能當時來不及逃走,才慘遭厄運,但附近沒有監視器無法追查,希望民眾能踴躍提供線索。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工人說,早上來上工的時候,貓狗就死在那裡,不知道是誰弄的。附近的一名攤販說,第一次發現虐殺動物事件,可能是毒蟲所做的。 雲林縣文化局停車場平常就有許多流浪狗出沒,有好心的民眾在固定時間來餵牠們,地上不但放了食物,還有紙箱供小狗禦寒,沒想到竟有人如此痛下毒手,愛狗人士賴小姐認為,可能是虐殺者壓力太大,但虐殺小動物很不應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