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2:03

吉安鄉農民節慶祝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宣/花蓮報導
2009.03.22
吉安鄉農會98年度農民節慶祝大會今日上午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熱鬧舉行,上千名農友齊聚一堂歡度農民節,縣長謝深山親自到場向勞苦功高的農友們致敬,並祝賀新任理監事,盼望吉安鄉農會在他們的帶領下能交出更加亮麗的成績單。 今日的吉安鄉農會98年度慶祝農民節大會由理事長黃福勝主持,包括謝深山、副縣長張志明、農業發展處長陳德惠、參議杜麗華、立委傅崐萁、議長楊文值、縣議員黃馨、林春生、趙世源、農田水利會長蔡運煌等貴賓都到場共襄盛舉。會中除了頒獎表揚78位模範農民外,還有多項精彩的家政班歌舞表演節目,現場熱鬧滾滾。 謝深山致詞表示吉安農會日前順利完成改選,在此除了期許新任理監事能在過去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外,也要向上屆的理監事表達敬佩,因為他們的努力耕耘才有眼前豐碩的成果。 去年養生餐包上市特地北上農委會舉行記者會,總幹事徐永滿力邀他出席,並獲得許多媒體報導曝光,證明徐總幹事總是默默的為吉安鄉的農特產品開拓行銷通路,為農友們創造更好的收益。 黃理事長指出吉安鄉農會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在團隊的辛勤努力之下也開出了亮麗的成績單,不僅在基層農會中名列前茅,去年辦理蔬菜共同運銷年營業額更高達一億三千萬元,榮獲全國蔬菜運銷第三名的佳績。 表揚完績優農友後,謝深山及張志明等來賓與農民朋友們一起欣賞家政班姊妹帶來的表演節目,歡樂的渡過農民節慶祝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