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6:40

花蓮柚花季賞花健走活動今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9.03.21
由花蓮縣政府農業發展處主辦,瑞穗鄉農會承辦的「柚花季賞花健走活動」,今天選在瑞穗鄉鶴岡國小舉行,吸引超過4千位民眾在飄著濃郁柚花香的山路上愉快前行。 縣長謝深山及副縣長張志明,率領縣府主管團隊與鄉親一同爬山健身,共同體驗令人身心舒暢的天然柚香。 柚花季賞花健走活動,於上午在鶴岡國小舉行,有許多鄉親一大早6點就從花蓮坐火車來參加,包括謝深山、張志明、縣議員魏嘉賢、王燕美、陳英妹及多位縣府一級主管都到場共襄盛舉。 謝深山表示,剛剛在健走時,聽到許多鄉親對他說,這條健走路線設計得非常好,隨處都可聞到濃郁的柚花香,這正是縣府特地選在這裡辦理健走活動的原因,希望大家不僅是只在中秋節吃柚子,也能在初春欣賞到清香美麗的柚花。 張志明表示,這次的健走活動有超過4千多人參加,就是有大家的支持,花蓮縣才能入選最健康、最有運動氣息的城市,希望鄉親也能踴躍參加下個月由環保局在新城鄉辦理的健走活動,維持健康城市的美名。 除了路跑活動及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外,現場還擺設了許多美食攤位、陶藝彩繪體驗區及品茶、喝咖啡等活動,讓外來旅客都能品嚐到瑞穗鄉有名的地方特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