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3:13

921真情99觀光巴士參訪活動今啟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7.28
南投縣政府表示,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921真(震)情99觀光巴士參訪活動」今天正式啟動,副縣長陳志清與觀光處長洪文能,到集集火車站前歡迎第一批參訪的遊客,並贈送埔里玫瑰花及南投縣簡介等文宣品給40位搭乘首班巴士的旅客。 另外,縣府也安排了縣府原民局的原舞工坊成員,以熱情的原住民舞蹈歡迎大家的蒞臨,對於縣府的熱情歡迎,每位成員都很高興也覺得很溫馨。 陳志清表示,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921真情99觀光巴士參訪活動」,主要是要引領民眾在非週休二日期間,至中部震災重建區參訪重建成果,每個人只要花99元,就可以暢遊南投縣,見識南投在地震後的各項重建新風貌,相當划算,也期望大家能在專車的帶領下,更能深入體驗南投之美。 這次報名參訪活動的民眾大都是來自台中縣市的民眾,唯一來自高雄縣鳳山市的柯建瑋表示,他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訊息,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就邀請姑姑和2位姐姐一起報名參加,他覺得南投風景真的很美,也是第一次到集集鎮來參訪。 觀光處表示,觀光巴士參訪活動是每週一至週五每天開一車次,由台中市出發到南投縣境內參訪,主要走訪集集小鎮、車埕、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大雁澀水社區及桃米生態村等地。活動採上網預約制,活動將自98年7月27日至98年10月26日止,想要參加的民眾需前3天預約報名,每車次開放40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