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7:32

卓伯源慰問遭車禍身亡盧姓婦人家屬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9.02.09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上午,前往花壇鄉慰問遭車禍身亡盧姓婦人及2名小孩的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卓伯源安慰家屬要勇敢堅強來面對,並表示有任何需要,縣府一定會盡力協助。 卓伯源對於3名縣民遭車禍身亡,感到非常痛心及遺憾,表示縣府會啟動關懷機制,包括急難慰助金的發予及啟動馬上關懷的專案。 並透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給予相關補償,對於盧姓婦人尚遺有2位小孩的後續照顧及就學,也會啟動相關機制來協助他們,而其中一位小孩僅7個月,需要母乳餵食,將請彰基、秀傳縣內2大醫療體系來協助取得母乳。 同時,卓伯源表示,會透過司法程序等管道,讓肇事者負起應負的責任。 社會處表示,花壇鄉盧姓婦人及2名小孩(長子、3子),於7日下午在花壇國中旁的彰員路,遭一名男子駕著白色箱型車逆向撞死,目前肇事者已由警方逮捕,警方懷疑肇事者可能因吸毒駕車肇事,全案現已進入調查階段,警方依肇事原因罪嫌儘速移送法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