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3:57

馬英九為林明溱背書 支票面額100億

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07.12.2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南投市,為該黨提名參選人林明溱助選。他盛讚林明溱的集集小鎮經驗,並呼籲第2選區鄉親,支持這位有能力的戰將。 馬英九說,林明溱的拚觀光、拚經濟的理念,與他開放大陸觀光等兩岸政策不謀而合,如果他能順利當選總統,而國會立委能過半,他就能支援南投縣長李朝卿、觀光立委林明溱從事南投縣觀光改善計畫,經費至少100億元。 馬英九表示,開放大陸觀光客政策實施後,觀光客一天至少三千人,一天一人消費額七千元,年度商機達600億元,如果觀光客入口設在清泉崗,至少一年有300億元商機,會流入風光明媚的南投縣,希望縣境各行各業做好準備工作:讓第二選區的林明溱、第一選區的吳敦義、原住民的孔文吉及不分區的李明星統統當選,如此,國民黨國會席次必過半,3月22日他再當選總統,他保證這個美夢很快就能兌現。 他說,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訴求搞觀光、拼經濟,南投縣長李朝卿也全力推動觀光,並規劃專案開發南投縣綠色科學園區,他十分贊成他們的見地與做法。 馬英九指出,如果大家都順利當選,他會設法支援南投縣100億元,充實南投縣的觀光規劃與建設經費,為南投縣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馬英九今天在南投市幾乎全場以閩南語發言,他說,他和很多人一樣,目前都失業,都在找「頭路」,他找的比較不一樣,3月22日,大家支持他當選總統,他就有了「頭路」,那個「頭路」,就是幫還沒有「頭路」的人找到好的「頭路」。 他說,縣長選舉時,他說過「大家支持李朝卿,南投一定興」,現在他要說,「南投」已經不「難」投了,他率領現場民眾高呼「台灣向前走.南投一定贏」。 林明溱南投市競選總部曾致贈「藍鵲號火車頭」給馬英九,祝福他高票當選,當做改善南投縣民生活的火車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