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05

澎湖縣國際青商會拜會縣長王乾發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9.01.12
澎湖青商會新任會長詹建新,12日下午率領前會長、理監事及會務人員等拜會縣長王乾發,針對弱勢族群之輔導及建議為救難協會爭取資源共享等問題表達關切之意,期望提供社團之社會資源進而服務鄉親。 甫接任青商會會長職務的新任會長詹建新,12日下午3時率領前會長林惟宗、陳順志等重要幹部一行人,至縣府拜會王乾發,除了對王縣長對教育政策、社會福利等工作的重視表示肯定以外,同時對縣府團隊用心打拼縣政的努力表示肯定。 王乾發肯定歷任會長任期內的辛勤耕耘,及全體會員的努力打拚,讓澎湖經濟市場日益茁壯,並期許商界的青年菁英,藉由彼此的經驗交流,激發創意,為澎湖經濟市場開創活力商機,同時也向新任會長表達道賀之意,並且肯定青商會辦理之寒冬送暖、捐血等公益活動的付出。 青商團體是地方產業的主幹之一,在全民拚經濟的時刻,王乾發祝福青商在事業上更有發展,尤其,青商會會員來自各產業,也都事業有成,可說是地方產業的主力,王乾發也期勉新任會長詹建新接棒後,領導青商會協助地方政府,一起來拚經濟。 王乾發表示,現今全球的趨勢,不管是國家的領導人物、企業家,都走向年輕化,而年經化,不僅是年齡的年輕活力,思想觀念的年輕化,更是最有利的條件,他也希望未來青商會能與縣府多交流,結合地區年輕朋友們一起為發展地方經濟付出一分心力。 詹建新強調,王乾發長期以來,主動積極投入地方事務,並熱心關懷弱勢團體,大家有目共睹,現在擔任縣長,服務層面更加擴大,造福更多民眾,是澎湖鄉親之福。 王乾發希望在大家的合作與努力下,能讓縣政建設更上一層樓,也期許青商會,能扮演協助縣府推動及合作的角色,為澎湖開拓新商機,並為鄉親創造更多的福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