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8:34

高雄金典酒店推出耶誕大餐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12.23
為了讓大家能感受到耶誕節,高雄金典酒店各餐廳推出浪漫溫馨耶誕大餐,耶誕平安夜辦理溫暖送愛耶誕晚會,活動規劃一元起慈善競標總重0.7克拉鑽戒,款項將於當天全數捐贈高雄市家扶中心,另有精采不冷場的現場樂團演唱,更有幸運摸彩與豐富大獎,讓您的愛心遇見美鑽,獻出豐富溫暖的大愛! 近一年來民間企業紛紛緊縮公司資金,許多仰賴民間企業捐款的慈善團體也在資金緊縮下,連帶受到影響,來自各界的捐款與幫助相對的減少許多。高雄金典酒店愛心不落人後,耶誕節除了連續第六度替家扶幼兒募集耶誕禮品,於12月17日當天,透過公開儀式致贈給家扶中心幼兒之外,在耶誕平安夜當晚於全高雄最高的75樓「75起舞景觀餐廳」,與引雅珠寶合作,舉辦「紫醉金迷。鑽耀金典」耶誕派對,除了享受耶誕晚餐,俯瞰繁星點綴般夜景外,活動將進行一元起慈善競標總重0.7克拉鑽戒,邀請您一同為需要幫助的高雄家扶中心小朋友們獻出心靈的支撐與撫慰,將溫馨及感動從高雄金典酒店一起傳遞出去! 晚會活動豐富精采,除了樂團現場演唱外,其中以一元起慈善競標「時尚公主鑽戒」為最高潮,凡參與晚會之貴賓,皆可以一元起標,競標由引雅珠寶贊助之總重0.7克拉鑽戒,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高雄市家扶中心。除此之外,耶誕平安夜活動還規劃豐富有趣的「尋找珠寶美人與時尚潮男」票選活動,還有幸運抽大獎,包括珍珠項鍊、住宿券及下午茶券,豐富大獎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耶誕期間,高雄金典酒店各樓層餐廳為了迎接歡樂的耶誕佳節,於全館推出耶誕大餐,精心為您規劃浪漫豐富耶誕饗宴。75樓「75起舞景觀餐廳」主廚特別製作拿手特製烤火雞,推出「碳烤藍斑奶油羊肚菇醬汁與聖誕栗子烤火雞」以及「秘醬燉燒無花果牛小排與聖誕栗子烤火雞」為主菜,香濃的口感再加上「迷迭香南瓜雪酪」的爽口,絕妙的搭配彷彿是在舌尖舞芭蕾似的跳耀,最後再以「傳統聖誕水果蛋糕及白蘭地巧克力醬汁」作為這趟美食之旅的完美結局,值得細細品嚐。 39樓「Sky Lounge大廳酒吧」於耶誕平安夜特地推出「Sky Lounge小學堂耶誕同歡派對」,當晚規劃制服派對讓您重拾童心,盡享耶誕歡樂氣氛,耶誕夜由現場歌手深情獻唱、精采舞蹈表演以及小遊戲與大家同樂,除了歡樂派對外,更不能錯過豪華美味耶誕大餐,豐盛的主菜「公主貴族式烤肋眼鴨肝佐紅酒藍莓汁 」以及「王子法皇式烤鮭魚大明蝦附香料檸檬奶油汁」讓您盡情挑選、盡情品嚐。 享譽盛名的39樓「八五百匯?麗廳」也於全國最大餐檯裡供應耶誕應景佳餚、精緻耶誕甜點,Haagen Dazs冰淇淋及台灣生啤酒暢飲暢食,提供您多樣的選擇。1樓朱力安小舖,推出每人1000元有找即可享用五星級耶誕套餐。 除了耶誕大餐,高雄金典酒店更貼新推出耶誕火雞禮籃、手工特製薑餅屋、巧克力耶誕大鐘,各式各樣應景甜點任您挑選購買。12月24日與12月25日兩天,館內更設計有耶誕老公公與耶誕公主繞館,增添濃濃耶誕氣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