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42

永達保經認養信義鄉豐丘葡萄部落

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08.12.20
永達保經認養信義鄉豐丘葡萄部落,用心拔擢原鄉經濟,共創「布農TOY0KA」品牌,拓展就業機會,為部落產業注入新活力。昨由永達保險經紀人董事長吳文永致贈新台幣一百萬元作為品牌認證計畫的贊助基金 南投縣信義鄉豐丘部落,布農族原住民的家鄉,當地的葡萄園所出產的葡萄,因獨特的無毒檢驗及內附生產履歷的認證,獲得保達保險經紀人的信賴,不僅致贈一百萬元作為布農TOY0KA品牌認證計畫的贊助基金,為豐丘部落的「布農TOY0KA」葡萄提供發展精緻農業的動力與資源,也為原鄉青年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永達保經公司為了積極協助豐丘部落推廣無毒認證的「布農TOY0KA」葡萄,該公司董事長吳文永特於二十日親自率領高階主管,赴信義鄉豐丘部落進行產地體驗,並預計於未來將率領永達三千名業務同仁,一起擔任「布農TOY0KA」葡萄的行銷大使。 吳董事長表示,一百萬元的贊助經費只是協助「布農TOY0KA」葡萄量產的計畫,為了讓 「布農TOY0KA」葡萄能夠更穩定的發展,建立穩定的產品通路與促進部落的消費經濟,是該公司協助「布農TOY0KA」葡萄永續發展的要務,唯有獲得消費族群的認同,才能讓更多人來推廣或認購「布農TOY0KA」葡萄,也才能幫助豐丘發展精緻葡萄產業,讓原鄉的青年就像海角七號一樣在故,找到理想的就業機會。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原民部落扶植計畫體驗活動,昨日下午在南投縣信義鄉豐丘部落舉行,信義鄉果樹(葡萄)產銷班第六班代表全所福班長由吳董事長手中接到象徵一百萬元的支票後,他表達感謝之意,也相信在這項計畫的協助下,會讓更多的原民青年看到部落的未來,讓豐丘部落結出更多「生命的果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