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22:46

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舉行新春團拜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09.02.11
南投縣後備憲兵聯絡中心,於今天中午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縣長李朝卿及其夫人簡素端伉儷、副縣長陳志清、縣府秘書長陳正昇、國防部203指揮部指揮官李治安少將、身兼後備憲兵聯絡中心主任委員的縣議員莊文斌、聯絡中心顧問團長薛瑞坊及聯絡中心幹部都到場共襄盛舉,互拜晚年。 除對聯絡中心幹部在憲兵退役後仍繼續投入後備憲兵服務表示敬佩外,李朝卿也於現場逐桌發放「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事業順利發大財。 李朝卿表示,憲兵象徵對國家的忠誠與責任,能夠在憲兵退役後繼續投入後備憲兵服務,發揮忠義精神,相當不容易。 莊文斌則勉勵所有幹部在新的一年加強各區級幹部間的聯繫,繼續為後備憲兵服務。 薛瑞坊說,憲兵是維護治安重要的一環,南投的治安相當良好,憲兵隊功不可沒。 會中,莊主委也與李指揮官一同頒發包括聯絡中心副主任委員、委員、各區主任聘書,並頒贈顧問團成員憲兵公仔,期盼在所有幹部及顧問合作下,繼續發揮後備憲兵的精神,為國家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