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8:00

許恆慈獲聘行政院顧問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9.01.23
已故前雲林縣長廖泉裕的夫人許恆慈,今天接受通知獲聘為行政院顧問,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雲林縣警察局長戴天岳及雲林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李銘洲等各界人士多人,前往祝賀,並且頒望她多為雲林鄉親爭取福利。 曾擔任立委的許舒博表示,許恆慈曾擔任國大代表,表現優異,大家有目共睹,她目前最無牽掛,又有服務熱忱,獲聘為行政院顧問,不但實至名歸,而且適才適所。 她將能扮演中央與地方溝通橋樑及反映地方民意的好角色,能為地方爭取福利,這是雲林鄉親之福。 雲林縣警察局長戴天岳表示,許恆慈總是笑口常開,很有親和力,又熱心服務,長期擔任警察局義工大隊顧問,協助警察不遺餘力,尤其透過其經營的佳聯有線電視新聞宣導來協助警察的治安工作,使得雲林縣警察局在全國治安評比獲得第二名,巡守隊也從八隊增加為十四隊,增加很多巡守人力來協助警察維護治安,對社會治安貢獻很大。 目前擔任佳聯有線電視公司董事長的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許恆慈表示,她由衷感謝大家長期對她及前縣長廖泉裕的支持與愛護,她將繼續依照廖前縣長的遺願,繼續為地方服務,且擔任行政院顧問後,不會「顧而不問」,一定會反映地方民意及鄉親建言,作為行政院施政的參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