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3:43

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開館慶祝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12.07
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舉行「卜愛園」婦幼館開館慶祝活動,貴賓冠蓋雲集,前立委張麗善、婦聯會許宇甄會長、縣府社會處陳慶良處長、簡信月科長、張碩文立委秘書何圳鈞、婦女會楊素蓮理事長、前立委許舒博夫人及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董事等多人參加。 開幕還穿插雲萱聆韻社之優美歌聲演唱,及雲萱話劇社B團反毒酗酒預防家庭暴力宣導及有獎徵答。 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蕭淑惠,感謝貴賓之蒞 ,等到十年這個時刻,終於有一個自己知覺滿意的辦公室環境,而且最重要的是掛了招牌 把一樓取名為「雲萱卜愛園婦幼館」,新的環境讓人看起來更舒暢。 未來將規劃多功能用途,另設諮商會談室,二樓是社工室,對雲林縣社區婦女和兒童多一個生活空間,是一個很好的婦幼園地。 雲萱婦幼文教基金會,設在斗六市武陵街51號一、二樓,執行長 王招萍暨全體董事、社工員竭誠歡迎大家 常來雲萱「卜愛園」婦幼館 給予關懷。 貴賓社會處長陳慶良、科長簡信月、婦女會理事長楊素蓮、前立委張麗善、婦聯會會長許宇甄、秘書何圳鈞等人皆一致讚賞執行長王招萍及社工員之努力。 雲萱每年皆辦很多活動,深受社會肯定,政府資源有限對大家熱誠的參與為社會注入暖流令人敬佩。 王招萍表示:取名「卜愛園」之源由,是因雲萱現在主要以服務家庭暴力和目睹兒童業務為主,也提供未婚懷孕少女以及離婚夫妻和子女會面的服務工作,縣政府做不足的地方由雲萱來協助,一起成為伙伴關係,為家庭婚姻問題提供諮詢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