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1:39

97年度外籍勞工及雇主聯誼趣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11.22
宜蘭縣政府為增進縣內外籍勞工朋友,彼此間及外籍勞工與雇主眷屬間的交流與互動,並紓解外籍勞工朋友的思鄉情懷,提供外籍勞工朋友正當之休閒娛樂活動管道及促進勞雇雙方關係之和諧,於97年11月23日(星期日)上午九時整,假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辦理97年度外籍勞工及雇主聯誼趣味競賽暨烤肉活動,期盼藉由活動的舉辦,提供外籍勞工朋友透過正當的休閒聯誼活動,提升工作品質與效率,並促進雇主與外籍勞工朋友間之互動與瞭解。 此次宜蘭縣政府於年度歲末前夕,辦理本活動,其目的亦在提前慰勞宜蘭縣外籍勞工朋友平日工作之辛勞,並感謝他們這一年來為宜蘭縣經濟與需要照護家庭之貢獻與付出。 宜蘭縣大家長呂縣長國華亦將撥冗蒞臨活動現場,與外籍勞工朋友們同歡,讓外勞朋友充份感受宜蘭人特有之熱情與人情味,藉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這次活動除了烤肉活動外,活動進行期間亦開放現場唱歌及飆舞狂歡,另為提升與會人員對此活動的參與感,主辦單位並安排了多項精彩好玩之趣味競賽供參加人員參賽,相信會讓參加人員,擁有一個難忘之假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