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3:49

國手陳詩欣今天拜會花蓮縣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11.20
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20日下午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由謝深山縣長接待,謝深山除了歡迎陳詩欣到花蓮定居,並推動跆拳道運動及經營民宿外,由於雙方都非常喜愛運動,彼此盡情分享慢跑、游泳及跆拳道的心得,同時交換長期持續運動所帶來的好體力及健康的親身經驗,氣氛融洽愉悅。 謝深山相當敬佩跆拳道好手陳詩欣代表國家參加瑞典奧運奪得金牌的優異表現,並歡迎陳詩欣選擇花蓮定居,他指出花蓮的生活環境相當好,因此許多外派到花蓮服務的國營企業負責人及中央單位主管在退休後都選擇留在花蓮定居不離開了,花蓮的運動風氣也相當盛行,縣府舉辦的每月路跑活動連在豐濱等鄉下地方舉行都有超過1千多位民眾熱情參與,在市區舉辦的話,人數更是多達4~5000人,還有假日盃足球、棒球及桌球等比賽,提供愛好運動的花蓮鄉親更多樣的運動競賽舞台,未來也歡迎陳詩欣小姐能利用她在跆拳道的堅強實力,帶動起花蓮跆拳道運動的風氣。 陳詩欣表示他會選擇到花蓮定居,是因為喜愛花蓮的好山好水,輕鬆的生活步調,尤其這幾年來花蓮在愛好運動的謝縣長以身作則推動下已成為最健康的城市,休閒運動風氣相當盛行,這是台北等大都會所沒有的好環境,她希望能發揮自己在跆拳道的專長,將所學及經驗傳承給花蓮的孩童,一起努力將花蓮跆拳道運動風氣向下扎根。 此外謝深山也相當關心陳詩欣小姐準備在花蓮開設民宿的心路歷程。 陳詩欣指出她是宜蘭縣南澳鄉的泰雅族人,由於非常喜歡花蓮的良好的居住環境,吉安鄉又是票選最適合居住的鄉鎮之一,因此他選舉將民宿開在吉安鄉七腳川附近靠海邊的東昌部落內。 最後謝深山歡迎陳詩欣到花蓮定居,並贈送無毒農特產品富麗米,將健康的飲食觀念與她分享,而陳詩欣亦回贈她的自傳書及馬克杯以為留念。
返回上一頁
TOP